2012年12月29日

2012尾聲之美食任務篇(含光華夜市)

今年好像做了很多事情,又好像很多事情還沒做,
不管怎樣我很開心世界末日沒有來,
因為想要逃避的待辦事項現在一樣得面對。
首先,我其實是很喜歡寫Blog的人
但今年因為換了智慧機,因"同步"這玩意的出現,
讓我以為我刪掉手機內Google的相本可以讓我手機容量變大。
殊不知刪完之後我所有250篇文章內出現過的照片也一併被刪除,
原來照片是存在Google的網路相本中,並不是存在這個部落格中,
所以照片連結全消失了...這Blog剩下空蕩蕩的一堆驚嘆號!
我真的很難過...好幾年的照片,標題,我不知道要如何一一補回來。

我決定一天救回一篇,至少2010/10月以後到現在的,我應該要找回所有照片補上
但新的生活也要繼續,很多沒有Line的朋友可能無法看到我最近po的照片
那就一次放在這裡獻給大家吧! ^_^

新開的屏東肉圓,紅槽肉超好吃!!!
<屏東肉圓.米糕>
這間店位在 :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二路387號  (不在光華夜市喔!且營業時間07:00~17:00)
 單顆12元,一份三顆35元,清湯免費, 當然還要搭配35元的四神湯最棒啦!
 附上地圖 (點我)



肉圓最佳吃法就是剩差不多這樣然後請老闆加免費清湯!~讚!

最後一次參加在這裡辦的耶誕晚會! 喜樂感傷

光華夜市最好吃的廟口關東煮(我都吃鍋燒烏龍或冬粉)

耶誕節,可是外面有神明生日在放鞭炮,看小倆口嚇的那無辜表情

結果我把高傳道的南瓜牛奶湯頭喝到一滴不剩! (好丟臉) $120
<太璽鍋鍋樂>
地圖 (點我) 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273號 
這是我今年發現的寶,每週都報到一兩次!(店址: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一街48號)
<林家原汁紅燒牛肉麵>
這間店要特別講一下,湯頭甘甜不油膩,紅燒牛肉非常大塊,很厚,麵條類似圓拉麵
非常符合我口味,一碗70元,女老闆娘人很認真親切喔! 因她也是基督徒,所以固定每週六日公休
附上店的地圖 (點我) 

光華路"深海魚湯",基本上不用多做介紹,生意好到嚇嚇叫,上網Google就知道,大家最愛的還是腳庫飯和那只要5元的滷蛋和油豆腐!
<深海魚湯>
地圖 (點我) 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

自己買的虱目魚肚,喜歡煎得酥酥脆脆的,配碗白飯獨自吃完一整條!

三姨媽請我在劉易吃刀削牛肉麵,一碗70元,推薦30元一份的花生&5元滷蛋
<劉易記牛肉刀削麵>

宗藥燉排骨:是全光華夜市最好吃的藥燉排骨,生意好到要兩個店面滿足客人
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427號
地圖 (點我)
藥燉排骨內有六根重量級的豬肋骨,湯頭甘甜好喝!一碗80元,搭配25元的炒米粉

下次我還要加點當歸米血

最後附上,某人幫我做的耶誕祝福!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